成為領先的資訊科技顧問和產品組合公司
優質資訊科技服務

公司簡介

我們是一家軟件服務公司,在香港於1990年成立,私人擁有。

以軟件公司而言,我們歷史不短,經歷了不同科技潮流。沒期望在某一方面能成為世界或中國或香港第一,我們只想平穩的發展,提供親切、高效、高價值的服務。我們的服務不能完美,缺點難免,期望客戶友好們指正。

回頭望,我們很滿意能於每工程中都和客戶交了朋友。某客戶於報章訪問中稱讚我們是“一家香港少有的準備了守業務承諾的公司”。我們引以為榮,並會持續以這原則工作。

21世紀是互聯網年代,配合科技發展,我們所有新的產品,都使用最新的互聯網互動科技來制作,在網上使用。

我們承接制作各種商業應用系統。我們的主打產品是旅遊團管理系統:我們是香港主要提供旅遊服務系統的供應商之一,是香港旅行社協會 (“HATA” ,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Travel Agents) 的附屬會員。

任務宣言

通過使用先進的科技,和專業的、客戶主導的服務,提供優質的資訊科技服務於工商業,以成為領先的資訊科技顧問和產品組合公司。

技術人員

公司的主要顧問:賴子良先生和文錦強先生,都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,都是香港理工大學的畢業生。賴先生擁有資訊科技的MSc學位,是香港電腦學會會員,香港董事學會資深會員。

公司的顧問隊伍全部都受過專業的資訊科技訓練,也接受了所使用產品公司舉辦的專門培訓。

社會不停進化,科技不停更新,文化不停變改。大家都明白到,在這行業,要不停學習,不停接受事物的更新,要願意改變舊有的概念。大家任何時間都準備了迎接挑戰,準備了長期服務於大中華地區。

旗艦產品


我們的“旅遊團管理系統”("TROMS" - Tour Reservation,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),在香港廣泛應用,估計超過一半參加旅遊團外旅的旅客,是經由我們提供的系統來做訂位和跟進。

這系統很完整:提供外遊旅行團業務的整個工作方法,包括:

計劃路線,開旅團,訂價格,收費與折扣,並管理各種價格收費折扣的條件

前台銷售,靈活地處理收款和退款,記錄旅客資料;營運計調,安排領隊,編印各種營運報表

出確認單,處理成本,計算毛利,統計分析

系統能幫助旅行社發展業務:系統處理了繁覆的運算和資料管理。即使在旺季裏,也不需要忙碌在核對資料和制作報表,業務情況在任何時候,都是一目了然。客戶可集中精神面對客戶和計劃業務。看到有客戶開始時是小公司,發展到每年做20多億的大公司,我們也感到光榮。

客戶可用“購買”或“租用”方式來使用系統:

購買:大型旅行社,有自己的經營方式和規章制度,我們會針對性的做研究和修改,以配合他們

租用:中小型旅行社,可租用系統,使用系統裏的標準工作方式,輕裝上陣:可上網便可使用系統

其他產品

我們提供5大旅遊服務系統,英文字母簡稱剛好是,"THIEF":

T - Tour 旅團管理系統,我們的主打產品

H - Hotel 酒店訂房管理系統

I - Inbound 內遊團管理系統,包含車隊管理功能

E - Entrance Ticket 景點門票銷售管理系統

F - FIT 散客旅遊產品銷售管理系統


特別介紹我們的散客系統 (FIT System),高效的幫助中小旅行社管理業務,低消費的,簡易的網上應用。

為其他行業服務的產品,有:

珠寶產品制造與營銷管理系統 (Jewelry)

電子產品制造與營銷管理系統 (Electronic Products)

化工產品制造與營銷管理系統 (Chemical Products)

書店營銷與書本出版管理系統 (Book Shop)

外幣找換服務與管理系統 (Money Changers)

一般商品零售與批發管理系統 (General Merchandise)

技術支援

公司專門使用“立體式關系資料庫”(Post-Relational Database)科技,也為這科技的一系列產品提供銷售和技術支援服務,包括:

``Rocket Software`` 的 ``U2`` (``UniVerse`` 和 ``UniData``)資料庫系統

``Rocket Software`` 的 ``System Builder`` 第4代系統制作與運作環境

``DesignBais Corp`` 的 ``DesignBais`` 網上系統制作與運作環境

這科技的最大優點在於處理多層次的資料。很多業務都是多層次的,例如,在旅行社,一個行程下有多個旅團,一個旅團之下有多個訂位,一個訂位之下有多個旅客,一個旅客之下有多樣要求,一個訂位之下有多次付款,一次付款有多個付款方式,一次付款是為多個旅客的,等等。

通過我們優良的科技方式,我們的產品功能更強,更靈活。

聯絡我們

我們的辦公室

地址: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東亞銀行中心26樓2602-03室

電話: (852) 2575 1353

電郵: tasan@tasan.com.hk

網址: http://www.tasan.com.hk

你的名字 (必填)

你的郵箱 (必填)

主題

你的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