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领先的资讯科技顾问和产品组合公司
优质信息科技服务

公司简介

我们是一家软件服务公司,在香港于1990年成立,私人拥有。

以软件公司而言,我们历史不短,经历了不同科技潮流。没期望在某一方面能成为世界或中国或香港第一,我们只想平稳的发展,提供亲切、高效、高价值的服务。我们的服务不能完美,缺点难免,期望客户友好们指正。

回头望,我们很满意能于每工程中都和客户交了朋友。某客户于报章访问中称赞我们是“一家香港少有的准备了守业务承诺的公司”。我们引以为荣,并会持续以这原则工作。

21世纪是互联网年代,配合科技发展,我们所有新的产品,都使用最新的互联网互动科技来制作,在网上使用。

我们承接制作各种商业应用系统。我们的主打产品是旅游团管理系统:我们是香港主要提供旅游服务系统的供应商之一,是香港旅行社协会 (“HATA” , Hong Kong Association of Travel Agents) 的附属会员。

任务宣言

通过使用先进的科技,和专业的、客户主导的服务,提供优质的资讯科技服务于工商业,以成为领先的资讯科技顾问和产品组合公司。

技术人员

公司的主要顾问:赖子良先生文锦强先生,都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,都是香港理工大学的毕业生。赖先生拥有资讯科技的MSc学位,是香港电脑学会会员,香港董事学会资深会员。

公司的顾问队伍全部都受过专业的资讯科技训练,也接受了所使用产品公司举办的专门培训。

社会不停进化,科技不停更新,文化不停变改。大家都明白到,在这行业,要不停学习,不停接受事物的更新,要愿意改变旧有的概念。大家任何时间都准备了迎接挑战,准备了长期服务于大中华地区。

旗舰产品


我们的“旅游团管理系统”("TROMS" - Tour Reservation,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System),在香港广泛应用,估计超过一半参加旅游团外旅的旅客,是经由我们提供的系统来做订位和跟进。

这系统很完整:提供外游旅行团业务的整个工作方法,包括:

计划路线,开旅团,订价格,收费与折扣,并管理各种价格收费折扣的条件

前台销售,灵活地处理收款和退款,记录旅客资料;营运计调,安排领队,编印各种营运报表

出确认单,处理成本,计算毛利,统计分析

系统能帮助旅行社发展业务:系统处理了繁复的运算和资料管理。即使在旺季里,也不需要忙碌在核对资料和制作报表,业务情况在任何时候,都是一目了然。客户可集中精神面对客户和计划业务。看到有客户开始时是小公司,发展到每年做20多亿的大公司,我们也感到光荣。

客户可用“购买”或“租用”方式来使用系统:

购买:大型旅行社,有自己的经营方式和规章制度,我们会针对性的做研究和修改,以配合他们

租用:中小型旅行社,可租用系统,使用系统里的标准工作方式,轻装上阵:可上网便可使用系统

其他产品

我们提供5大旅游服务系统,英文字母简称刚好是,"THIEF":

T - Tour 旅团管理系统,我们的主打产品

H - Hotel 酒店订房管理系统

I - Inbound 内游团管理系统,包含车队管理功能

E - Entrance Ticket 景点门票销售管理系统

F - FIT 散客旅游产品销售管理系统


特别介绍我们的散客系统 (FIT System),高效的帮助中小旅行社管理业务,低消费的,简易的网上应用。

为其他行业服务的产品,有:

珠宝产品制造与营销管理系统 (Jewelry)

电子产品制造与营销管理系统 (Electronic Products)

化工产品制造与营销管理系统 (Chemical Products)

书店营销与书本出版管理系统 (Book Shop)

外币找换服务与管理系统 (Money Changers)

一般商品零售与批发管理系统 (General Merchandise)

技术支援

公司专门使用“立体式关系资料库”(Post-Relational Database)科技,也为这科技的一系列产品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援服务,包括:

``Rocket Software`` 的 ``U2`` (``UniVerse`` 和 ``UniData``)资料库系统

``Rocket Software`` 的 ``System Builder`` 第4代系统制作与运作环境

``DesignBais Corp`` 的 ``DesignBais`` 网上系统制作与运作环境

这科技的最大优点在于处理多层次的资料。很多业务都是多层次的,例如,在旅行社,一个行程下有多个旅团,一个旅团之下有多个订位,一个订位之下有多个旅客,一个旅客之下有多样要求,一个订位之下有多次付款,一次付款有多个付款方式,一次付款是为多个旅客的,等等。

通过我们优良的科技方式,我们的产品功能更强,更灵活。

联络我们

我们的辦公室

地址:香港九龙观塘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五期东亚银行中心26楼2602-03室

电话: (852) 2575 1353

电邮: tasan@tasan.com.hk

网址: http://www.tasan.com.hk

你的名字 (必填)

你的邮箱 (必填)

主题

你的留言